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桃園Dyson v11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臺北戴森 v11無法啟動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彰化小米吹風機無法啟動推薦

失戀情感文案 一、由小女人漸長成大女人,那是因為無奈;由大女人回歸小女人,那是因為幸福。 二、人生在世,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。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,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,有人養花草。我比較高級,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。 三、不論有多少的委屈,多么的難受,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,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,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。 四、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為彼此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五、有那么一瞬間,因為別人的一句話,自己可以傷心很久,語言這種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總是那么的無力,在表達傷害的時候總是那么鋒利! 六、我倔強的不愿屈服,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,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。 七、不要跟我說對不起,好像我不原諒你一樣。 八、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,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,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。 九、沒有什么永遠,沒有什么很久,找個借口,誰都可以先走。 十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,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,日久見人心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 十一、一哄就好的人,活該受盡委屈;一愛就認真的人,活該被傷害。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,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。 十二、伸手需要一瞬間,牽手卻要很多年,無論你遇見誰,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,絕非偶然。 十三、生命無常,芳華冉去。最好的最不希望消逝的,常常無疾而終。 十四、人啊,不怕沒人疼,就怕沒人懂!沒人疼,可以自己疼;沒人懂,該如何說出來! 十五、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,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。活著,總有看不慣的人,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。 十六、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,只是大多數人一生都沒有遇到,就以為不存在。 十七、你多學一樣本事,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,現在的努力,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,實力是最強的底氣。記住,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,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。 十八、讓你難過的事情,有一天,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。 十九、善良的人,總覺得拒絕別人像是自己做錯了事。有些人,你幫她七分,她反倒覺得你欠她三分。 二十、有時候,需要狠狠得摔一跤,你才能知道自己的位置,給生活一個微笑,給自己一個微笑,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。 失戀分手后的情感文案 一、如果愛的存在,換來的是傷害,那我寧愿把愛扔進大海。 二、那些客套的話請別再說了,放心,我會將那些過往忘記的。 三、愛情就像乘法,其中一項為零,其結果永遠為零。 四、柔情似水的世界,看似簡單,卻如此復雜。 五、不要再折磨我,我的心已被割破,流盡的不是血,是愛你的錯。 六、得到的和失去的都一樣,最終還原一個不屬于自己的自己。 七、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敢看你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八、失戀,是人生幸福樂章演奏前的一絲雜音,人生難免不如意,堅信明天會更美好。 九、每到夜深人靜,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,孤傲的人心易碎,總是看到他人雙雙對對,才覺得我好孤傲,只是真心已不在,真心已不算。你就像一座橫在我前面的高山,可你永遠不給我邁過去的機會。 十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,因為只是路過而已,遺忘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。 十一、不想自己變得這么深沉,深沉的連自己都覺得陌生。 十二、幸福的因子飄散在你們左右,躲在角落的我除了流著淚祝福,還能做些什么。 十三、以為比一百個春天還明媚,結果睡蓮開過還是要枯萎。 十四、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,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。 十五、相愛的人在一起往往沒理由,愛就是唯一理由。可分手時,卻有一堆堆無奈的借口。但無奈不是分手的理由。人生里總是有很多的無奈,你不離不棄,我才能生死相依。所謂真愛,就是無論遇到什么困難,都可以堅持到底。愛情就是當遇到一個更好的人,也依然和那個曾發誓共度一生的人在一起。 十六、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,隨著時間的流逝,那些不愿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,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,然后疼得流淚,你卻不能去觸碰,因為那傷口會疼,疼到窒息。 十七、當初,說愛我的是你;后來,說分手的也是你。如果有來生,希望變成你愛上我,我一定不要愛上你。 十八、曾經的海誓山盟,就當作是你跟我開的最好笑的玩笑。 十九、只想找一個人在我失意時,可以承受我眼淚,在我快樂是,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。 二十、縱然傷心,也不要愁眉不展,失去的東西,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于你,不必惋惜。愛是一種遇見,不能等待,也不能準備。 失戀后傷心流淚的情感文案 一、成熟的標志,不是沒了愛恨情仇,更不是沒了喜怒哀樂,而是將所有的思念和情愫都調成了靜音模式。 二、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,是時候對自己說: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,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。 三、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,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;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,真正能治愈自己的,只有你自己。 四、生命的韌性有著驚人的能力,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,別等待,也別焦氣,一點點努力就會畫就明天的樣子。 五、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,還一直舍不得放棄,像個神經病,即糾結了自己,又耽誤了別人。 六、任何一種關系的維系,一定是你情我愿,相互體諒,所有勉強自己的行為,都堅持不了太久。 七、愛上他的是我,感動的是我,難過的是我,吃醋的是我,下定決心不理他的是我,主動服軟的也是我,最后,說放棄的還是我。 八、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平時總是嘻嘻哈哈,什么都無所謂,但是當被遺忘在一個人的角落時,才發現自己是多余的。 九、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,攤開時是想念,握緊時是幸福,我只想這樣,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。 十、真正相愛的人是不需要無時無刻在一起的,他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溝通和默契,是對彼此心靈的助長和贊許。 十一、世間確有無法選擇的貧窮和不幸,但也有能全力選擇的夢想和愛人,所以別灰心也別放棄。 十二、讀書最好的目的就在于,你會發現憑借自身閱讀構建起來的小世界,能以體恤式的溫柔,消解自身的苦難。 十三、親愛的,沒關系呀,畢竟地球是圓的,無論有多難,我們都會遇見那個剛剛好的人,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。 十四、我們堅持一件事情,并不是因為這樣做了會有效果,而是堅信,這樣做是對的。 十五、生活總是這樣,不能叫人處處滿意,不要苛求他人,也不要太苛求自己,保持善良,做到真誠。 十六、我們對年齡的恐懼,其實并不在于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,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仍然一無所得。 十七、除了自身的病患或親友離去的痛苦是真實的,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價值觀帶給你的。 十八、即使生氣,也會裝作淡定;即使不開心,也會努力微笑;即使悲傷,也只是偷偷的;即使在乎,也不會解釋太多,這就是現在的我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聽荷宜趁早,凌晨時最好。那時鳥雀還沒有醒,星星昏昏欲睡,露珠在荷葉上搖,還沒到破裂的時候,自然也就沒有讓人傷心欲絕的告別聲。此時的荷是安靜的,無聲勝有聲,我們理解荷葉與荷花之間的默契,可以想象整個荷塘都是安然入睡的蓮藕寶寶和荷花仙子,不由得心情不激動。 荷總有不同的生存狀態,淤泥里的藕,水面上的圓葉,亭亭玉立的花朵,也許象征著天地人三重境界。蓮藕躲在淤泥里,自然代表著大地,不停有養分被輸送到莖和葉,去供養美麗而不妖嬈的花朵,自然是大地的本分。而水面上挨挨擠擠的荷葉,多像我們人類,聚集在一起生活,抱團取暖,相互信任。而高出水面的荷花,就是到了天的境界,自不可與凡人同日而語。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那么早起,不同時間不同情形下聽荷,自然會有不同的妙處不同的感悟。月下去聽荷,會聽到月光如水的聲音,那是一條永恒的時間長河,總在不急不緩地流動。月下聽荷,凡心重的人,會聽到月下老人故作深沉的笑聲,會聽到俗世男女渴望愛情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的嗟嘆。重情重義的人會聽到朋友間的交談,聽到親人間的鼓勵,聽到戀人間的思念,聽到愛人間的長久守候。月光是一張薄薄的唱片,不僅記錄歲月的老歌,人間的細語,還能聽到荷花與月光的清談。 如果在雨中聽荷,能夠聽到慈悲的聲音。荷葉天生憐憫,總想接住所有滴落的雨點,可雨滴并不領情,滾來滾去還是滾落到池水里,那才是它該去的地方,才是它的歸宿。雨點和荷葉的戰斗聽著非常激烈,但也僅是一廂情愿,荷葉用無與倫比的包容心來對待從天而降的雨,這著實令很多小肚雞腸的人汗顏。可在雨中,打著一把傘,聽雨點痛擊荷葉,有人還能聽得快樂聽出心中的高潮,這不得不說是心靈的悲哀。我們不要求每個人都有荷葉對待雨滴的慈悲,但也不能有恩將仇報的歹毒。 聽荷的方式千萬種,但都只是一個契機,很多人不會刻意那么做。荷的聲音在心里,炎炎夏日,有微風輕拂荷塘,你會不會突然聽到荷的禪音?為之震顫,突然頓悟,也不枉荷的一片苦心。 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10個價值百萬的職場經驗  喬布斯說過:我以前覺得一個好員工能頂5個普通員工,后來發現我錯了,一個好員工能頂50個。這并不是說一個好員工能干50個人的活兒,而是他能影響到很多人。  1.找上司溝通時,讓他做選擇題而不是問答題  發生什么問題,請示上級是很正常的事,同樣是裝修辦公室。一種員工是想都不想,直接跑去問老板,“老板你想裝成什么樣子?”另一種員工是查好老板可能會喜歡的風格,準備好圖片,讓老板選,google風格、loft風格、文藝小清新風格等,并且把每一種風格的優缺點用列表來說明,并且給出自己的理性建議。如果你是上司,這兩種員工,你會喜歡誰?  同樣是客戶臨時反悔,不簽合同了。一種員工嚇呆了,急匆匆跑去問老板,“完蛋了,客戶變卦了,老板怎么辦?”另一種員工想清楚備選方案,問老板,“客戶變卦了,第一,我們可以降低部分條件,留住這個客戶,第二,放棄這個客戶,選擇另外三個備選合作方,他們的優劣分別是……”如果你是上司,相比之下,是不是想立刻把第一個給炒了?  請記住,不要每逢有問題,就一臉懵逼地跑去問上司,對上司來說,你都問我,我要你干嘛?正確的方式是,你需要帶著幾個備選方案,請上司選。  每一個下屬都要有為上司節省時間的自覺,封閉式問題會比開放式問題省時間得多。  2.不要隨便否定別人,除非你能提出建設性意見  那種成天說不、且只會說不的人最討厭了。比如你們一個團隊搞設計吧,LOGO造型出來了,確定顏色的階段,征求大家的意見,有人就開啟全程否定模式了。那團隊根本不需要你啊,你除了會破壞其他同事的工作情緒,你還會干嘛?  團隊中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是要推進工作進度的。你盲目地說“不”,只會耽誤進度,就是傳說中“豬一樣的隊友”。最好的方法是,先肯定同事,再提出建議,比如“這個顏色很干凈,很簡潔,如果再加一點灰,可能會讓這個藍色顯得更有質感”。說“不”誰不會啊。這是職場,你要有破有立,才能創造真正的價值。  3. 角色感和場合感很重要,職場不相信眼淚和撒嬌  有個長得特別萌的女生,平常就是撒嬌高手。前段時間班上幾個同學一起在一家公司實習,實習老師讓他們都去找資料,其他人都做得好好的,只有那個女生交出的東西亂七八糟。老師批評她,她又開始慣性撒嬌,“對不起啦,人家不會嘛,學校老師又沒教過,要不你叫別人幫幫忙,幫我改一改吧”。  于是實習老師讓另一個同學幫她改了,她開心慘了,撒嬌神功又得逞了。這個時候,實習老師接著對她說,“這是公司,不是幼兒園。你明天不用來了。”別以為撒嬌女人最好命,在職場,別說撒嬌了,你撒潑也不管用。  不要把你私生活的那套帶到職場,職場中的重大原則就是效率原則,你一切行為都應該指向你的工作效果。撒嬌賣萌、一驚一乍、眼淚攻勢……這些行為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不專業。  4.能在缺乏條件的情況下把事情做好,才叫真牛  同樣是上司布置任務:一個人就馬上回到位置上開始籌備,抓緊每分每秒。另一個人就開始?里吧嗦,講條件,說什么——時間太緊迫,不能多給兩天嗎?人手也不夠啊,能讓小張也來幫忙嗎?非要三個方案啊,兩個行不行?這種話是不是很熟悉?聽了這種話,你是不是很想揍他?其實通常情況下,你的上司安排的任務,都是會考慮實際情況的。  優秀的員工只要告訴他要做什么事要什么效果,他就會想辦法搞定。越是出色的人越善于在缺乏條件的狀態下把事情做到最好,越是平庸的人越是對做事的條件挑三揀四。  千萬別以為你講了條件,你就省力了,你就方便了,你只會給上司“無能”的印象。  公司請你來是解決問題的,不是制造問題。你能解決多大的問題,你就坐多高的位子。你能解決多少問題,你就能拿多少薪水。如果你不能發現問題或解決不了問題,你本人就是一個問題。讓解決問題的人高升,讓制造問題的人讓位,讓抱怨問題的人下課。  5.負能量簡直就是職場病毒,沒人會喜歡愛抱怨的傻逼  如果你問我,團隊中我首先會炒掉哪種人?我的答案是,愛抱怨的人。這種人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找茬,抱怨老板傻逼,抱怨同事奇葩,抱怨制度不合理,抱怨福利太差……有些負能量的人,能量大到他一個人就是一場辦公室政治,像黑洞一樣把很多人都卷入陰暗區。  每家公司都喜歡正能量的人,把抱怨的時間拿來解決問題。  6.弱者才推卸責任,強者是有智慧地承擔責任  團隊出了事故,上司問,怎么回事?總有人會說,反正不是我,都怪小張沒把他負責的那塊做好,才連累我這邊出問題的。你以為你把責任推卸掉了,其實你是把上司對你的好感推卸掉了。因為你的說辭,只能說明你是個不敢承擔責任的人。  正確做法應該是,首先得認清,只要團隊出錯,你不可能沒有責任,你沒有阻止,你沒有提醒,其實都是責任。第一步,先誠懇地檢討自己的問題。第二步,提出彌補錯誤的方案。第三步,總結這次犯錯的教訓,而且應該提出以后該如何規避。第四步,事后找適當的機會,講明事情原委,讓領導認識到,你來認錯并不是你真的有錯,而是你有擔當。  只要你的領導不是一個昏庸的人,就會知道,你敢負多大的責任,就意味著你有多大的能力。  7.公司不給你安全感,那就對了,要珍惜  一個同學在一家公司的很閑的部門,月入過萬,每周工作半天,然后還有各種福利,超級爽;另一個同學在一家淘汰率很高的公司,試用期就會砍掉一半的人,任務全是高難度的,都是要把自己逼到極限才能完成,她超級苦逼,很想死。兩年之后,她們還是冰火兩重天,只是角色互換了。神清氣爽的那個,整個部門都被撤了,正在找工作,但是因為之前太安逸了,沒有真材實料,不好找;焦頭爛額的那個,因為一直在挑戰自我,實力越來越強,現在已經是部門主管,好幾個獵頭來搶。  最不給員工安全感的公司,其實給了真正的安全感,因為逼出了他們的強大,逼出了他們的成長。同理,請珍惜那些對你很嚴厲的領導吧,只有這樣,你才會以更快速度進步。  8.不要害怕同事比你牛逼,他們才會激發你進步  如果公司招了很有才華的新人,老員工覺得地位受到威脅,是正常的。這種情況可以有兩種反應,一種是敵視新人,孤立他,甚至設局陷害他。另一種是從正面的角度去看待新人的存在,正因為他們牛逼,才可以近距離觀察和學習他,提高你自己的實力,互相促進,良性循環。其實對創業公司來說,有牛逼員工的加入,可以把公司做大做強,其他員工也可以享受到好處。不然大家都沒有進步,公司垮了,你更加沒好處啊。  9.被別人指出問題的時候,最好的態度,就是覺得賺到了  如果你每一天的訴求就是要得到進步,那么,別人發現你的問題所在,你會覺得你又學到新東西了,以后就可以定向改正了,對方是在幫助你進步,你會感激他。  而如果你的訴求是得過且過,那么,別人指出你的問題,那他就是多管閑事、耽誤了你敷衍工作的壞人。你甚至會啟動防御模式,謹防以后再來“陷害”你。那些能夠坦然接受批評的人,往往進步得最快。  10.不要以不喜歡這份工作為借口,你可能只是無能  很多人都喜歡擺出一種姿態:我不是不行,我只是不喜歡。其實很可能,你只是不敢面對努力以后,還是不怎么樣的結果。這就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。不要怕努力了還是沒有實現夢想,你在路上看到的風景,不努力的人連看的機會都沒有。你把一件事做好了,再回頭說不喜歡,這才有說服力。  唯有做好你不喜歡的事, 你才有機會去選擇你真正喜歡的事。  學了這10個經驗,不一定能讓你年薪很快漲10萬,但是可以讓你的實力慢慢疊加,總會有爆發的一天。厚積才能薄發。有人說,最美好的職場曲線,是為優秀的人做事,與優秀的做事,讓優秀的人為你做事。 時間沉淀下的21條職場經驗 影響一生的職場經驗 成為百萬富翁的9個人生秘訣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彰化Panasonic吹風機水貨維修推薦》
台北Dyson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》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?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嘉義iRobot吹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》 小米吸塵器維修服務在哪裡找?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好評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j86u6d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